close

今天早上出門時騎著機車準備上班時,發現公車已經快到站牌了~~

油門一加超車趕在公車前,趁公車還沒到站牌快把車停好~~

這一班公車如果沒座到的話,會等到天荒地老,剛好很多人要上車又拖延了一些些時間

在我停好車急著衝出去馬路時斜眼剛好瞄到一台計程車正好開過來,我的腳緊急煞車

下過雨的地板濕濕的就在這時候我滑倒了  ,我滑了一跤沒跌倒趕緊把腿縮回來,~~~(如果我衝出去的話後果不堪設想)

 嚇死我了!!等公車的人都替我捏一把冷汗

未命名.bmp 

 

 好顯計程車司機有看到我衝出來,踩了煞車他也嚇一跳 真是驚險萬分

我的腳稍微有拉到筋沒拉傷,好顯平常有拉拉筋骨才沒有受傷

一大早就來個博命演出,刺激動作

精神都來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s72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